柒七不是七

主怪猎,LOFTER最怂写手没有之一,喜欢听歌写戏ww话唠属性_(:_」∠)_

【酒茨】五感缺失(柒 相见不如怀念 BE结局)

有人说要痛快一点……
请接收长达40米的大刀XDDDDDD
可能只是把塑料刀(瘫)
今天有小天使了吗?没有……
哇啊啊啊啊啊,给我评论啊~没有评论我就没动力写HE了



红木沾染了鬼子的血液渐渐有了灵性,茨木终于还是在大限之前完成了最后的寄托,仅仅只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与酒吞无关……
一只断角一串铃铛思一人,左侧的鬼角流出的血液染红了白发,迷迷糊糊的想着酒吞的容貌最后只得到了一个模糊的轮廓,他许久没有见到酒吞了,他已经不需要他了……
听人说,只有内心深处最重要的人才想不起容貌,他想大约是他强大了,自己已经不配站在他身边了……
半梦半醒间抚摸着棱角分明的盒子与上面亲手雕刻的花纹,启唇想说什么最终还是轻摇头以浅笑代替。
人生最好的事情莫过于两情相悦,但自己这个只是一厢情愿,所以注定只是单相思,在死前想明白也不枉此生与你相见,秘密就让它随着自己一起埋葬,吾友只是吾友。

鬼死亡后是没有躯体存于世间,大部分都是随风而逝化为灰烬,茨木也不例外。战甲被封好装入雕花木盒中作为他存在人世间唯一的一丝痕迹……
木盒交给了莹草带往晴明家宅处,双手抱着木盒忍不住流泪,却不知与她擦肩而过之人是茨木日思念想的酒吞,命运将他们相隔开,一别便是永别。
求得一符将其收好,不在意之间身边神乐欲言又止。
『晴明,茨木童子的灵魂其实一直在盒子里吧』
等待莹草的身影消失在门外才向着身边的开口询问,虽为询问用的是肯定句,她也的确看见跟在莹草后面的虚影,虽说所有死亡的人或妖都会被鬼使待会冥府但不知为何茨木依旧游荡与人间。
『冥冥之中必有定数』
遥望天上星辰手摇折扇天机不可泄露。

遵从他的愿望盒子被偷偷埋在了他们常在一起喝酒的地方,算是对他的纪念,而沾染了他血液的小木盒则被送到了酒吞面前,而送的人是阎魔,只说了是礼物并未说是谁赠送,尚未在意而随手将盒子丢在一边与鬼葫芦作伴,等几百年之后突然醒悟的酒吞打开盒子才算与他相见,只不过早已物是人非,那时的回答也再无人听……

没了耐心的酒吞坐在树下与月对酒相望,酒,不得不说真是好东西,它可以正视你的感情,直面你的内心……
一觉睡醒已到了清晨突然想起茨木废话中唯一算是有用的话语。
『那家伙说是想看我当鬼王的样子?真是……可笑……』
至于后面的评价到底是真是假想来也只有酒吞他自己知道了,只是想偶尔维护一下鬼王的形象和茨木的想法没关系,将鬼葫芦斜斜挂在身上准备离开之际微风回荡在树林低语呢喃……




『吾友啊……别再回来了』




逆光中的茨木还是原来的样子,意气风发的如同当年不经世事和自己记忆中的一模一样,认真看时只有在寒风中萧瑟飞舞的红枫。一定是出现幻觉了吧,这样想着离开了枫林。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评论(40)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